林口明曜眼鏡:專業驗光,時尚選擇,我的親身體驗

住在林口的大家,我剛體驗了一個特別的眼鏡選購過程,必須跟你們分享!就在我們的街區,有家叫做明曜眼鏡〈林口店〉的眼鏡店,不僅改變了我的視界,更豐富了我的生活風格。

作為一位計程車司機,我每天都要在馬路上奔波,好的視力對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之前一直苦於找不到合適的眼鏡,直到走進了明曜眼鏡。這家店不僅有專業的驗光師,還有各種風格的眼鏡可以選擇,從德國ic! berlin到日本GROOVER SPECTACLES,甚至是台灣本土的手工眼鏡Classico,應有盡有。

林口明曜眼鏡專業驗光,時尚選擇,我的親身體驗

我特別驚喜於他們的驗光過程,非常細致而專業。驗光室位於店內深處,環境舒適安靜,可以放鬆心情進行檢查。驗光師不僅檢查視力,還會詳細了解我的眼部狀況,甚至記得我上次聊天時提到的細節,這讓我感覺非常貼心。

選擇鏡框的過程同樣令人滿意。店員會根據我的臉型、職業需求以及個人風格,推薦適合的款式。最終我選擇了一副Classico的手工眼鏡,不僅外觀時尚,佩戴起來也非常舒適。

值得一提的是,明曜眼鏡的維修服務也非常專業。之前我的老眼鏡有些鬆動,他們不僅迅速幫我調整好,還細心清潔了鏡片。這讓我對他們的專業服務印象深刻。

這家店的環境也非常舒適,有一種家的感覺。當我在等待驗光或修理眼鏡時,可以在舒適的休息區放鬆。這裡的每一個細節都顯示出他們對顧客的關心和專業態度。

總之,明曜眼鏡〈林口店〉為我提供了一次非常愉快的選購體驗。不僅改善了我的視力問題,還讓我對眼鏡有了全新的認識。對於住在林口區的朋友們,我強烈推薦你們去看看。無論是需要新眼鏡的朋友,還是想要擁有時尚配飾的你,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林口明曜眼鏡專業驗光,時尚選擇,我的親身體驗

那麼,這家令人印象深刻的眼鏡店在哪裡呢?

明曜眼鏡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電話:02 2601 6999

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00-21:00

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

林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Linko?mibextid=LQQJ4d

另外,明曜眼鏡還有其他分店:

明曜眼鏡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02-2984-8299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

02-2831-9933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7f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