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空心隆起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修補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瓷磚破裂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凸起工程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牆壁瓷磚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地磚凸起破裂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瓷磚工程修補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修繕推薦

獻給對愛情迷茫,對出身抱怨的你  無論是為工作心煩,還是為情感迷茫的經歷,我們都有過。這篇文章,讓大家在5分鐘的時間,能得到一些啟示和幫助。  家世  無論出身如何,我們都沒有逆天的本事去改變中國的大環境,所以在成功之前要學會委曲求全。即使我們沒有好的出身去繼承父輩給我們的財富與人脈,也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  出身草根不可悲, 一輩子做草根才可恥,在生活面前,大家應該笑看利用與欺騙,笑對背叛與挑剔,傾盡全力,才可以問心無愧。在有限的時間里給父母、愛人、朋友、自己帶來更多的開心與幸福,感動與歡樂,才是你我在這人世間這幾十年最好的答卷。  愛情  美好的愛情就像是一杯咖啡,雖然苦澀,但是醇香,生活好像是一碗清水,雖然無味,但是健康。用生活的平淡有益詮釋愛情的甜蜜無慮,在平靜中找尋歸屬,成熟中體會責任,這才是人生帶給有愛的人最好的考驗與結局。  現實  幸福,是能在機場關門前帶著相機隨便搭乘一架飛機去陌生的地方記錄那里的光影。幸福,是能在心煩的時候帶著吉他去音樂酒吧與陌生人一起縱情歌唱。幸福,是可以放下一切事務去一個寺廟或者小島整理思緒寫下關于生活的文字。幸福,是能在不算惡毒的陽光下,用運動釋放體內屬于青春的能量。  可是,這些并非普通人的幸福,這些美好可能永遠只能是存在想象中的美好,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的失望成為下一代的延續,為了不讓這份清新成為不現實,趁著還有斗志,努力吧。  努力  不是每一次善意都能換來微笑,不是每一次真心都能得到永恒,不是每一次的全力付出都能換來成功淚水,但即使這樣的不公平充斥在你我之間,也不能放棄做人的原則,不能放棄最初的美好,不能因為狹隘的失敗影響到人生觀的積極向上,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心胸決定高度。  寬容  寬容,有時是縱容自己的斗志。如果是出身好的年輕人,那可以擺出高姿態去笑對人生,但不要違背倫理道德,若是出身平庸,那么也不要氣餒,只是要必須對自己嚴格要求,用磨礪的青春感謝苦難的歲月。  女人  當下女人的意識形態是渴望依附強者,但同時也不忘鄙夷和試圖激怒弱者,這就是被包養的女人還可以恬不知恥的拜金,炫富、曬包養的原因。  如果你沒有控制自己的心態,轉去羨慕或者憤怒,那么你情緒失常的行為,只會成為這些喪失人倫道德的人洗白自己的行為,并且試圖改變社會主流價值觀對道德淪喪譴責的工具。  房子  誰都想有個家,但當房子成為窮人掙扎著為捍衛愛情透支工作去拿出這最后的誠意,而對于富人而言,房子卻僅只是圈養幾個婊子的普通工具時,你是否會破口大罵這個告別一夫一妻制而轉為一房一妻制的國家?  答案是否定的,無論何時,不要丟了心態,不要丟了原則,不要丟了人格,只要靠自己的雙手,只要對的起愛自己的人,只要挺直腰桿去面對起點不高的人生,那么最后的收獲會給勤奮的人寬容的理由。 獻給脾氣不好,不會說話的人 2015,獻給離鄉打拼的你! 此文獻給曾經的自己和至今還在打工的兄弟姐妹們分頁:123

別讓舒適成為你青春的墳墓  文/何德愷  昨晚跟一個長我十歲的學姐聊天,說到我的近況,感覺到前途漫漫,不知如何走下去。工作不是那么順暢,最主要的是這種生活誠然并非是我想過的,日復一日,波瀾不驚,并沒有絢爛的景色,亦沒有未知的驚喜,就連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顯得些許蒼白。  學姐笑笑,視頻里她眉眼間都是溫柔。雖然是30好幾的人了,看起來依舊明媚陽光,仿佛就跟我一個年齡段一般。我們關系十分之好,我開玩笑說,這輩子就缺了一個姐姐,她就說,那我來做你姐吧。然后兩個人笑得燦爛張揚。  學姐說,說到底啊,還是你們這幫小年輕玻璃心,經不住事兒。你們那么年輕,還有大把的時間去打拼,用不著天天怨天尤人抱怨人世不公的。其實誰都跟誰一樣,做多做少,真的在未來就有那么一桿秤來給我們做一個評判。只是時間未到,你還看不到而已。  學姐17歲高二的時候輟學,因為那年父親出車禍身亡,肇事司機逃逸,家中還欠著10萬巨款。母親整日以淚洗面,整個人瞬間就衰老下去。雖然10萬對于現在來說并非是個多大的數字,但是對于將近20年前,那對于一般家庭來說確實是個天文數字。  沒有辦法,學姐唯有退學打工,去償還家里欠下的巨款。但是無論那時候的她多努力,對于這個家來說,都是九牛一毛。三年后,母親郁郁而終。為了母親后事,幾乎花光了她身上所有的積蓄,甚至出門打工,連車費都是向姑姑借的。  整整七年,她都沒有回過家一趟,因為要省下那些車費用以度過那些艱難的日子。七年里,她在餐廳洗過盤子,每到冬天的時候,雙手長滿凍瘡,但是為了生存,還是咬牙堅持著;后面去了東莞,在玩具廠打工,拿著600塊錢一個月的工資;甚至為了賺錢快一點,長相本身不差的學姐甚至去夜總會當了半年的陪酒小姐。她一天往往打幾份工,直到精疲力竭倒頭就睡,每天只睡五六個小時就起。晚上有空的時候就出去擺攤,那時候沒有城管,但是有很多黑勢力,有好幾次因為學姐不肯交保護費,攤位被掀掉自己被打得頭破血流。  四處奔波那么多年,省吃儉用舍不得亂花一分錢,到2006年的時候,學姐終于還清了之前父母欠下的債務,并有了幾千塊錢的積蓄。那年冬天,她自出家門第一次回到久違的家鄉,抱著年邁的奶奶痛哭一場。  她想,這么多年了,為了家里的債務而把最為美好的光陰放在了那些原本自己就最為不喜歡做的事情上。而現在終于可以擺脫這樣的生活了,未來的日子終于可以為自己活了,為自己的夢想活了。  過完年后,她揣著3000塊錢只身去了上海。找了一家服裝設計公司從最基層做起,并找了一家夜校專門學服裝設計。因為那才是她真正的夢想。為了生活,為了家里留給她的責任,她已經把它擱置了太多年了。  雖然沒有了債務的壓力,學姐依舊過得十分窘迫,每個月依舊拿著一千上下的工資。住在離公司一個半小時車程的郊區的小平房里,每天要走20分鐘的路才能擠上公交,然后轉一趟車才能到公司。晚上上完課到家一般都是11點之后,還要偶爾看看書,找些設計作品研究一番,自己也零零散散的寫些文字,我也是后面因為寫文章才得以認識她的。  她說,不管日子多難,她始終都沒流過一滴眼淚。因為眼淚并不能解決什么,只是自己軟弱的象征。  三年后,學姐升職,成為了整個公司升得最快的那一個,當上了設計總監特助,年薪十五萬。2011年,學姐31歲,剛好總監跳槽去了大公司,學姐順理成章當上了設計總監,年薪六十萬。2013年,學姐辭職,開始和別人合伙創辦自己的服裝品牌,成為新公司執行總裁。也是這一年,學姐出了人生中第一本書。2014年,學姐公司下半年銷售額突破兩千萬。  學姐說,這么多年里,她十分感謝還債的那段艱苦的日子,那段受盡白眼,受盡欺凌的日子。因為艱難才有了改變的動力,因為貧困才有了奮斗的目標。她說,我寫東西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我世俗,說我勢利,眼里看到的只有錢。我是愛錢,但是我不勢利,我只是覺得,在人的這一生當中,錢這個東西,拿到手上,只要是干凈的,它就不低俗,至少它是你努力的見證,它反而在某一方面見證著你人生另一面的成功。  她說,其實你們都是因為生活太好過了,才會覺得一點小挫折就仿佛遇到了洪荒野獸。現在的小孩不管農村還是城市,從小都是從掌心里捧出來的。總是選擇更為舒適的姿態去過好這段原本應該拼搏的日子,稍微遇到一點不順心的事就悲天憫人,然后還往往看不慣這個社會上的種種現象,自命不凡。其實說到底,就只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她說,當你們大學生自以為七點鐘起了個早的時候,那個年紀的我,已經在街上賣了一個小時的早餐了;當你們畢業后坐在辦公室吹著空調逛著淘寶還嫌日子無聊的時候,我在夏日炎炎的工廠里汗流浹背連內衣都濕透了的做著流水線;當你們覺得父母這么小氣才給我打這么點錢的時候,我已經每個月還要給別人打幾千塊錢還賬了;你們嫌食堂的飯菜不好吃的時候,我在夜總會被別人灌酒灌得胃里翻江倒海還要陪著笑;你們花前月下你儂我儂的時候,我在擺著地攤跟人討價還價……  所以青春本來就是一個人最好的時段,也是這個時段才把人與人距離拉得好遠。你安逸舒服了,從此之后如果沒中彩票的話就可能不溫不火甚至貧困潦倒的過一世了;你奮力掙扎努力拼搏了,也許可能還是達不到身世地位煊赫,至少是風風火火熱熱烈烈的過了一個青春時段,但是萬一就成功了呢?  所以,拋開那些沒必要的糾纏跟迷茫。青春本身就充滿朝氣,本身就是最適合去拼一把的年紀。時間眨一下眼就過去了,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等著你克服自己的玻璃心。人家能做到的,為什么放在你這里就變得格外艱難了呢?20幾歲還不算老,別把自己的青春葬送在自己的滿嘴借口中和奢求安逸舒適的環境中。就算再努力十年,你也只有區區三十幾歲,而這十年,兢兢業業,每天進步一小點,也足夠你的人生有一場質的飛躍。  別讓舒適安逸成為了你青春的墳墓。 你以為你在合群,其實你在浪費青春 20多歲正青春,但你為什么會害怕? 堅強是青春的眼睛分頁:123

三毛:我先走了  那天我剛進教室才坐下,月鳳沖進來,用英文喊了一句:“我爸爸——”眼睛嘩的一紅,用手蒙住了臉。月鳳平日在人前不哭的。  我推開椅子朝她走去。  “你爸怎么了?”我問。  “中風。”  “那快回去呀——還等什么?”  月鳳在美國跟著公公婆婆,自己母親已經過世,爸爸在臺北。  說時艾琳進門了,一聽見這消息,也是同樣反應。一時里,教室突然失去了那份歡悅的氣息,好似就要離別了一般。  那一天,我特別想念自己的父母,想著想著,在深夜里打電話給月鳳,講好一同去訂飛機票,一同走了。畢竟,我還有人子的責任。  就決定走了,不等學期結束。  “什么哦——你——”阿雅拉朝我叫起來。  “我不能等了。”我說。  “你爸也沒中風,你走什么?”同學說。  我的去意來得突然,自己先就呆呆的,呆呆的。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促的,躲在心里的枷鎖不可能永遠不去面對處理。我計劃提早離開美國,回臺灣去一個月,然后再飛赴西班牙轉飛加納利群島——去賣那幢空著的房子了。這是一九八六年五月中旬。  學校其實并不小,只是在我們周遭的那幾十個人變成很不安——月鳳要暫時走了,帶走了他們的朋友Echo阿雅拉和瑞恰原先早已是好朋友,連帶她們由以色列派來美國波音飛機公司的丈夫,都常跟我相聚的。  這匆匆忙忙的走,先是難過了那二十多個連帶認識的猶太朋友。他們趕著做了好多菜,在阿雅拉的家里開了一場惜別會。  我好似在參加自己的葬禮一般,每一個朋友,在告別時都給了我小紀念品和緊緊的擁抱,還有那一張張千叮萬嚀的地址和電話。  細川慎慎重重的約了月鳳和我,迎到她家中去吃一頓中規中矩的日本菜。我極愛她。  霽聽到我要走,問:“那你秋天再來不來?那時候,我可到華盛頓州立大學去了。”  我肯定以后為了父母的緣故,將會長住臺灣。再要走,也不過短期而已。我苦笑著替我的“弟”整整衣領,說:“三姐不來了。”  一個二十歲的中國女孩在走廊上碰到我,我笑向嬌小的她張開手臂,她奔上來,我抱住她的書和人。她說:“可是真的,你要離開我們了?”說著她嗚嗚假哭,我也嗚的哭一聲陪伴她,接著兩人哈哈笑。  奧娃也不知聽誰說的我要走了。請了冷凍工廠的假,帶著那千辛萬苦從南斯拉夫來的媽媽,回到學校來跟我道別。  在班上,除了她自己,我是唯一去過奧娃國家的人。兩人因此一向很親。  巴西的古托用葡萄牙文喚我——姐,一再的說明以后去巴西怎么找他,在班上,我是那個去過亞馬遜大河的人。在巴西情結里,我們當然又特別些。  杰克中文名字叫什么我至今不曉得,卻無妨我們的同胞愛。他說:“下回你來西雅圖,我去機場接。”我笑說:“你孤單單給乖乖留著,艾琳是不會欺負你的。別班可說不定。”  伊朗那大哭大笑的女同學留下一串復雜的地址,說:“我可能把孩子放到加州,自己去土耳其會晤一次丈夫。也可能就跟先生園伊朗。你可得找我,天涯海角用這五個地址連絡。”  一群日本女同學加上艾琳,鬼鬼崇崇的,不知在商量什么。  我忙著打點雜物,東西原先不多,怎么才五個多月,竟然如此牽牽絆絆。一發心,大半都給放下了,不必帶回臺灣——尤其是衣服。  決定要走之后,月鳳比較鎮定了,她去忙她的瑣事。畢竟月鳳去了,臺北還有人情禮物不得不周到。她買了好多東西。  就算這樣吧,我們兩人的課還是不愿停。  艾琳一再的問:“上飛機前一天的課你們來不來?”我和月鳳都答:“來。”  “一定來?”同學們問。  “一定來,而且交作業。”我說。  艾琳問我,要不要她寫一張證明,說我的確上過她的班級而且認真、用功等等好話。  我非常感謝她的熱忱,可是覺得那實在沒有必要——“我,一生最大的事業,不過是放心而已。”我不再需要任何他人的證明了。  在離開美國四天以前,我在學校老師中間放出了消息——加納利群島海邊花園大屋一幢,連家具出售,半賣半送。七月中旬買賣雙方在那遙遠的地方會面交屋。  幾個老師動了心,一再追問我:“怎么可能?海景、城市夜景、花園、玻璃花房、菜園,再加樓上樓下和大車庫,才那么點錢。”  我說:“是可能。當一個人決心要向那兒告別時,什么價都可能。”  為著賣一幢千萬里之外的房子,我在美國的最后幾天鬧翻了學校十分之一的老師們。  最后,每一個人都放棄了,理由:“我們要那么遠的房子做什么?”  我知道賣不成的,可是卻因此給了好幾個美國家庭一場好夢。  要去學校上那對我來說是“最后的一課”的那天,我在桌子上查好生字、做完全本英文文法——包括還沒有教的、整理清所有的上課筆記,再去買了慣例三塊美金的糖果,這才早早開車去了學校。  咖啡館里圍坐了一桌親愛的同胞手足加同學。我們都是中國人,相見有期。沒有人特別難過。  霽是唯一大陸來的,他凝神坐著,到了認識我快半年的那一天,還說:“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我知當年他在大陸念醫學院時,曾是我的讀者。而今成了我的“弟”呀,還沒弄明白這人生開了什么玩笑。坐了一會兒,一個中國同學踢了我一腳,悄悄說:“你就過去一下,人家在那邊等你好久了。”  我抬眼看去,那個紙人老師一個人坐在方桌前,面前攤著一堆紙,在閱讀。  我靜悄悄的走向他,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明天走,是嗎?”他笑著。  “明天中午。”我說。  “保持連絡。”他說。  “好。”我說。  我們靜坐了五分鐘,我站了起來,說:“那么我們說再見了。”  他推開椅子也站了起來,把我拉近,在我的額頭上輕輕一吻。我走了。  霽的接待家庭里的主婦,也是學校的職員唐娜,又跟我換了一個角落,在同樣的學校咖啡館里話別。我們很少見面,可是看見霽那么健康快樂的生活在美國,就知道唐娜這一家給了他多少溫暖。  “謝謝你善待他。”我說。  “也謝謝你善待他。”唐娜說。  我們擁抱一下,微笑著分開。我大步上樓,走進那真正屬于我的教室。這一回,心跳加速。  這一回,不再是我到得最早,全班的同學早都到了。我一進門,彼此尖叫。  那個上課寫字的大桌子居然鋪上了臺布。在那優雅的桌巾上,滿滿的菜啊——走遍世界吃不到——各國各族的名菜,在這兒為月鳳和我擺設筵席。  “哦——”我嘆了口大氣:“騙子——你們這群騙子,難怪追問我們來不來、來不來。”我驚喜的喊了起來。  “來——大家開始吃——世界大同,不許評分。”  我們吃吃喝喝、談談笑笑、鬧鬧打打的。沒有一句離別的話。至于月鳳,是要回來的。  杰克的蛋糕上寫著月鳳和我的名字。太愛我們了,沒烤對,蛋糕中間塌下去一塊。大家笑他技術遠不夠,可是一塊一塊都給吞下去了,好快。  最后的一課是我給上的,在寫字板上留下了臺灣以及加納利群島的連絡地址。這一回,寫下了全名,包括丈夫的姓。同學們才知我原來是葛羅太太,在法律上。  寫著同樣顏色的黃粉筆,追想到第一次進入教室的那一天,我也做著同樣的事情。  時光無情,來去匆匆——不可以傷感呀,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即使千里搭長棚。  下課鐘響起了,大家開始收拾桌子,一片忙亂。阿雅拉沒有幫忙,坐著發楞。  “好了,再見。”我喊了一聲就想逃。  艾琳叫著:“不——等等。”  “你還要干什么?”我抖著嘴唇問她。  艾琳拉起了身邊兩位同學的手,兩位同學拉住了我和月鳳的手,我們拉住了其他同學的手。我們全班十幾個人緊緊的拉成一個圓圈圈。  我在發抖,而天氣并不冷。  艾琳對我說:“月鳳是可以再相見的,你——這一去不返。說幾句話告別羅——”  那時阿雅拉的眼淚瀑布似的在面頰上奔流。我好似又看見她和我坐在她家的草坪上,用小剪刀在剪草坪。我又聽見她在說:“我生一個孩子給你,你抱去養,我給你我和以撒的孩子。”為了她那一句話,我要終生終世的愛她。  我再看了一眼這群親愛的同學和老師,我努力控制自己的聲音,我的心狂跳起來,喉嚨被什么東西卡住了,我開始慢慢的一句一句說——看我們大家的手,拉住了全世界不同民族的信心,愛心,以及和平相處的希望。  在這一個班級里,我們彼此相親、相愛。這,證明了,雖然我們的生長背景全然不同,可是卻都具備了高尚的人格和情操,也因此,使我們得到了相對的收獲和回報。  艾琳,是一位教育家,她對我們的尊重和愛,使得我們改變了對美國的印象。我深深的感謝她。  我們雖然正在離別——中國人,叫做“分手”,可是內心盡可能不要過份悲傷。  讓我們把這份歡樂的時光,化為永遠的力量,在我們遭遇到傷痛時,拿出來鼓勵自己——人生,還是公平的。  如果我們記住這手拉手、肩靠肩的日子,那么世界大同的理想不會再是一個白日夢。注意,我們都是實踐者,我們要繼續做下去,為了愛、為了人、為了世界的和平。最后,我要感謝我們的小學校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沒有它,沒有我們的好時光。  再見了,親愛的同窗,(www.lz13.cn)不要哭啊——阿雅拉。好——現在,讓我們再來歡呼一次——春來了、花開了、人又相逢、學校再度開放——萬歲——  飛機在一個艷陽天里升空,我聽見有聲音在問我:“你會再來嗎?”  我聽見自己在回答:“這已是永恒,再來不來,重要嗎?”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赴歐旅途見聞錄 三毛:我的寫作生活分頁:123


桃園貼牆壁磁磚翻新費用
【桃園瓷磚翻修完工時間短】 苗栗貼牆壁磁磚翻修費用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翻修推薦

arrow
arrow

    e67f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