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雲林Dyson v7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臺中Dyson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雲林斗六日立空氣清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  平庸者最愛品評天下,頭頭是道,仿佛他的觀念就是真理,仿佛這個世界失敗就是定律。  每每看到身邊的朋友、公眾人物做什么事業,從事了什么生意失敗了,便大放厥詞“前車之鑒,此事不可為”,  并且可以從幾十種角度論述“不聽我言,必遭慘禍”,所以安于現狀,裹足不前,成為害怕新生事物群體的代言人,極其怯弱!  沒有一敗涂地覺悟的人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沒有百折不撓韌性的人如何志在天下!  電燈不是一次實驗就發明出來的,飛機也不是第一次就能飛得很好,無線電更不是一下子就覆蓋了整個地球,  就算是孩子走路也要經歷過無數次跌倒,不讓孩子跌倒,就徹底剝奪了他走路的權利,不允許失敗,就徹底剝奪了自己成功的權利!  如果一個人的聚焦點是這個世界上太多的失敗,還沒有開始就認為不行,怎么可能成功?恰恰相反,成功者的聚焦點永遠是成功。  這個世界上有人能夠做到,為什么那個人不是你?!同樣的事業,同樣的行業,同樣的環境,有人會腰纏萬貫,有人會傾家蕩產!差別在于自己。  眼中滿是別人的失敗就會屢屢受到打擊,眼中滿是別人的成功就會天天激勵自我。  所有的結果都是內心自我期望的印證,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絕對不要期待天上掉下一位仙女,帶著碩大的餡餅宣布你是神選中的幸運兒。  成大事者必須經歷常人無法承擔的打擊與壓力,而后才能擁有一顆智慧豁達的心境。  史泰龍為了能夠成為電影中的男主角,拜訪了所有自己能夠找到的電影公司,經歷1855次拒絕,終于成就了天王巨星的神話!你的借口又在哪里?  人生的每個抉擇都像是一個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不管你壓的賭注大與小,選擇了就沒有反悔的機會。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 人可以輸在起點,卻不能輸在終點 你還沒真的努力過,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你為什么不如別人,全輸在這個字分頁:123

體重決定你的工資    你拿多少薪水取決于你的體重。    幾年前,一位CEO向我吐露,盡管他認為一名新員工很有希望,但是有件事情讓他很擔心:她體重超重了。這讓我非常吃驚,覺得這種看法既不公平,又有性別歧視的嫌疑。我卻沒有意識到他的看法代表了一種公眾態度。    我們都知道,要想被認為是有吸引力的話,女性必須要比男性苗條,比她們過去要更苗條,甚至比厭食癥患者更苗條——即便厭食癥是死亡率最高的精神疾病之一。但是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苗條的女性得到了更高的報酬,這一調查結果顯示社會規范對符合大眾審美的人給予了有形的獎勵。    一群學者調查了大量員工的工資、年齡、身高、性別和體重,他們發現身材苗條的女性平均要比她們那些身材中等的同事要多掙3981美元。明顯超重的女性掙得較少。而且,那些在剛工作的時候苗條,后來卻日漸發胖的女性受到的“處罰”最為嚴重。在25年里體重增加25磅意味著損失了389300美元的收入。    事情對于男性卻并不是這樣。較瘦的男性收入較低,輕度超重的男性在收入上體現出來的差異幾乎是微不足道。從經濟角度看,減肥對女性是好的,而對男性來說則完全不是這么回事。    這個令人震驚的數據揭示出的是一種根深蒂固的偏見,這種偏見很難被消除,幾乎不可能被合理化。總的來說,體重超重的女性被認為是不太理想的下屬、同事和老板,因為她們不夠認真、令人愉快和沉穩。重要的是應該指出這種程式化的看法和事實完全不符——但是這并不能阻止這種偏見繼續影響人們的招聘和工資。難怪60%體重超重的女性——和40%體重超重的男性——都覺得自己受到了歧視。    我曾經聽說招聘經理對此存有異議,因為企業需要負責員工的醫療保險,他們必須挑選那些健康、體重適中的人。雖然這是實話,但也是一種特別愚蠢的借口。沒有公司的命運會受到少數員工患病率的影響。(勵志詩歌  www.lz13.cn)你需要的是有技術、聰明、敬業的員工,無論他們是胖是瘦,是高是矮,是男是女。只要這些人會幫你贏得聲譽和利潤,剩下的都是無關緊要的事。    當然,在這一令人不安的數據背后,是偏見在起作用。盡管我們接受了大量的訓練不要這樣做,但是絕大部分人仍然堅持雇傭那些他們喜歡的人。他們喜歡那些符合社會審美標準的人。只有訓練有素的招聘經理才能夠超越這種偏見,關注那些應聘者能夠貢獻的真正有形的商業價值——而不是對方的體重、體型、年齡或者性別。分頁:123

秋雨中…… 文/水竹靜默 秋天的雨,細細的、綿綿的。站在窗內,你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只有走出去,撐把傘,才能看見它輕輕地落在地上;聽見它,脆脆地打在傘上滴滴答答的聲響…… 小路長長,獨自撐著把小紅傘,衣裙飄飄,走在這一片寂靜的秋雨中。望著路兩旁漸漸枯黃的高高的蒿草,冷風一吹,頓時有一種蕭瑟、冷寂襲上心頭。這中秋剛過,怎么就有了一種初冬的感覺。 還好,走過這一片蒿草,是低矮的一群野草,一棵棵,依舊頂著綠綠的小腦袋。間雜期間,還有一小片野菊花,努力地開著黃燦燦的小花,為這寂靜的秋天,陡然增添了一抹艷麗。更遠處,一棵碧桃樹下,有兩只小貓緊挨著,正在打瞌睡。看到這,你會立刻感到,這世界還是有許多溫馨的地方。 不一會兒,來到湖邊,秋雨點點,湖水泛起了小小漣漪,一層層蕩漾開去。令人想不到的是,在這么涼涼的天氣里,竟然有好幾條小船在湖中游走。這游船的人們,得有多么有雅興與愛意啊! 一場秋雨一場寒 文/李世宏 天空穿上黑色的衣裳,灰蒙蒙的一片。慢慢地,深邃的天空飄下細細地秋雨,窸窸窣窣,滴滴答答飄打著窗欞。打開窗戶,一陳風迎面灌來,不禁打了個激靈,頓感涼颼颼的,全身裸露的皮膚起了雞皮疙瘩,有點不勝秋寒。 寒涼的秋雨肆意的下著,一片葉子在雨中旋轉飄零。這不是“草寂鳴蛩,驚落梧桐”嗎,又讓我想起“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是呀,濃秋了,秋雨無情,那片葉子在雨中旋起悲傷,孤零零的落下。葉子是多么的悲哀,像是人老珠黃,被樹枝椏決絕的拋棄。它憔悴的躺在地上,任秋雨淋得濕濕的,等待它的命運就是成泥了。或許只有這樣,它才能重生。 一直也更喜歡著秋天,物華秋實,這是一個收獲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還可以閑來登高望遠,看叢林浸染,聽秋風呢喃,像大詩人杜牧一樣諦聽秋的神秘,審美“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此刻,我已凍得瑟瑟發抖,無心欣賞細細地秋雨織成串串珠線,像窗簾一樣掛在天空。回房翻箱倒柜找厚實的衣服,穿上漸覺暖和。真是一場秋雨一寒! 秋雨 文/清云中的憂傷 深秋的季節,冰冷的雨,冰冷的空氣,冰冷的枯葉凋落的季節。抬頭看看天空,一樣的灰色,不同的時間。不知不覺在這個城市已經四年了,這是我出走以來長時間生活的第四城市。她沒有青島悠閑的天空,沒有杭州綿綿的輕柔,也沒有上海的色彩斑斕的時尚。就是這樣才感覺自己在這個城市很踏實,也許,這個城市會有我心理上的優越感,也許是因為城市讓我覺得沒有什么優越感,但就這個平淡無奇的城市,讓我很踏實。 離家特別的近,但我總想遠離,過去的一年讓我痛苦迷離。不知所措的徘徊在這城市之中,頭一次,沒有朋友,沒有紅顏,沒有了愛情的欲望,獨自一人的生活,我知道,我是個不安分的人,但就是因為有種忽高忽低的心,才讓這個城市把我變得沉默。沒有了探探情事的欲望,沒有了對許多誘惑的欲望,讓我變得像暮年的老人,平淡,平淡,再平淡。偶爾,會因為同事之間的小矛盾,小驚喜,偶有波瀾,但迅速起風,迅速退去。 一直三年沒有寫過心得,有些朋友總是問我是不是人變懶了,我覺得是自己的心變得硬了。沒有了可以燃燒的情感,親情隨著母親的離去變得若有若無,友情隨著社會的考驗變得若即若離,愛情,算了,已經無從追尋。一切的變化,有因有果。 常常一個人,清晨,慢慢走過旁邊的公園,公園里有個很小的湖,湖面波瀾不驚,有時我會對著她發呆,靜靜的,不知不覺會覺得湖面的平靜讓我恐慌。很多次,我都想投身其中。有原因么?我也無數次問過自己。沒有答案,每次看得時間久了都想投身其中。所以有時候我很理解一些人。幻想是每一個都有的習慣,我也一樣,只是每個人投入的深淺的問題。不是說我有自殺傾向,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每次站在高樓之上我只有一個念頭,趕緊退卻,離得越遠越好。 越說越遠了,就是這樣一個人,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我說些什么,突然想寫點東西又不知該從何寫。記錄吧,算是。記錄心里所想,哪怕是一瞬間的。但一年365個瞬間也是種驚奇。人生可能就是這樣,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個小時六十分鐘。你哪怕有一分鐘笑了,我覺得也對得起自己。、想想不能總是把些憂慮的事情說給自己,或者傳遞給別人,所以,我決定,明天開始,趁著腦袋還年輕,寫寫輕松輕快的笑話,記錄下來,等有一天女兒長大了,讓他自己看看,當讓得新浪活的長久一點。 寫首小詩吧,秋天的!!!! 秋雨濃 文/小健 一場秋雨一場寒,可是這場秋雨卻卷來了疾風暴雨,讓花兒顫動,乃至凋零。秋天的雨,本該是一場帶著憂傷的滋潤,化成煙雨濃霧,叫人看不清,摸不透。在煙雨朦朧的大自然中,校園里那一片粉紅的杜鵑,一叢叢,一簇簇,一串串,依附著高樓的鐵柵欄,一個勁的向上生長,一群紅艷艷的小精靈,穿過細雨的問候,展露嬌嫩的歡顏,吐露醉人的芬芳。 秋雨中,花香正濃。打開陽臺門,呼吸著久違的新鮮空氣,伸手,感受雨的溫柔。雨滴輕輕漫漫,疏疏斜斜,仿佛讓人有一種“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愜意和舒適的感受。伸手,感受雨的清涼。雨細細密密,點點滴滴,輕柔打在干燥的肌膚上,皮膚上的燥熱一去不復返,心中的煩憂也消退了幾分。伸手,感受雨的情意。雨淅淅瀝瀝,紛紛揚揚,落在手心,婉約成珍珠,出落成細雨潤心的唐詩宋詞,嗅一下,無味,卻能感受到它的清新;看一下,無色,卻能看到它的潤澤如珠。 往日的秋雨,就像這樣溫柔而多情,璀璨而濕潤,清涼而潤心。這就是命運,一種感動著你我的命中注定。往日的秋雨,淋濕了你我的回憶,溫馨了童年的快樂。回憶童年,因幸福微笑。我的童年,在純樸與自然,自由與愜意,快樂與無憂中度過。與伙伴們捉迷藏,常常將紅領巾往眼睛的下方拉,露出一條縫,在紅色的朦朧中揪了一個又一個所謂的“隱者”;悄悄的溜進隔壁男孩的屋里,眉飛色舞的跟著變形金鋼全身搖擺;跑進萍姐家追著她的小貓咪亂打,喜歡在她院子里的秋千上蕩漾著無數個飛揚而愉快的黃昏;喜歡敲打阿龍的大門,纏著他讓我調戲水池中的烏龜,爬到他家的屋頂摘松果;喜歡與傻傻的他捕蟬,捉螳螂;喜歡與笑容明媚、明眸皓齒、膚色嫩白剔透,穿著紫色衣裙的她,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舞蹈。陽光柔媚、清風爽朗、白云悠悠、花香清雅、小草碧綠、露珠盈盈,古色古香的小院,住著幾戶人家,紅墻白瓦,綠蔭環繞,黃雀聲聲,雞啼狗鳴。 秋雨,在我的童年靜靜灑落,滴在發梢,點在眉間,落在心中。秋雨,讓我的心快樂,讓我的心飛揚,讓我無憂無慮的成長。 這場秋雨,斷斷續續下了整整一個星期,天空烏云密布,雷鳴閃電,綠樹劇烈搖晃著自己的身體,巨風橫掃綠葉,枝條如被千百條無形的鞭子抽打,痛得搖來晃去,發出撕心裂肺的喊聲。我緊閉窗門,兩耳不聞窗外事。可是,透過透明的窗,還是看見綠樹劇烈晃動的身軀,它的頭,它的手,它的腰,它的綠色的衣襟,都被這場風雨折磨得死去活來。我分明感受到了它的痛苦,它的悲傷,它的掙扎。幾棵樹,就在風雨的摧殘下,斷了手,斷了頭,斷了腰,告別世間的美好,化為養料,到泥土的最深處,繼續著自己嶄新的旅程。 雨終于停了。暴風驟雨之后,是綿綿細雨。我打開陽臺門,去尋找那些自己鐘愛的杜鵑。只見綠葉更晶瑩肥碩,花兒更艷麗動人。我聞著,一股淡淡的清香悠然飄來,使人神清氣爽。 命運,有時的確很殘忍,剝奪了你的健康,摧殘了你的身心,可是,不要忘了,在你心中,還有那些如綿綿秋雨一樣美麗的童年,如杜鵑一樣旺盛的青春,面對病魔,面對挫折,面對困境,我們需要在心里吶喊:只要希望不滅,回憶不滅,美好不滅,就一定能風雨之后見彩虹! 茫茫秋雨 文/槐榆柳 雨,淅淅瀝瀝的下著。 透過窗臺上的盆花看過去,雨,如細線、如牛毛,輕輕地落在路上、落在草上、落在掛滿果實的女貞樹上,也落在怔怔看雨的人心上。 一盆花能看到一個世界,一場雨能領悟一段人生。 少年時節看秋雨,覺得那不過只是一場雨而已,甚至可以赤身走在雨里,心里不帶一絲掛礙。 青年時節看秋雨,便能看到戀人的眼睛,那分明是一汪秋水。相會在秋雨里,戀情也便如秋雨一般,欲休還語,纏纏綿綿。即便是單相思,甚或是分離,愁緒都可以伴著秋雨,深深的走進心里,留下青春的印記。 人近中年看秋雨,秋雨便是朋友相聚的良機。一壺老酒,幾碟兒小菜,三兩個摯友。天南海北,合著沙沙的細雨,蕩盡內心的煩憂。或者,沏一杯釅茶,依在床上,就著柔黃的燈光,捧一卷久儀的經典,細細的讀進去,渾然間,不知人在哪里,雨在何處。 四十五歲看秋雨,連沉思都如秋雨一般,一片茫然。追思往事,就似遠處籠罩在霧氣里的樓閣,隱隱綽綽,分明存在,又如夢似幻。想登高望遠,可秋雨,偏不懂人間的風情,慢一陣兒緊一陣兒地落著,不肯停歇。讓這大千世界,都變成茫茫一片。這樣的雨里,你的心如何清明。 或許不怪秋雨,秋雨年年只相似,是看雨的人,心境年年各不同。 可是,這樣的年齡,怎能躲得開秋雨,更何況,是這淅淅瀝瀝的茫茫秋雨。 秋雨綿綿秋水殤 文/孑然漠北 靜水流深,一彎溪水直落而下,千百年水落石穿,形成了這水塘。水流匯聚漫過水塘,一流繞過深深淺淺的山谷,匯入海中。海風很涼,秋色已深,葉子秋望著這水塘上漂滿的深秋黃葉,仿佛回到了十年前,迷茫的眼神望向山中,不知思緒何處。 溪流從山巔處蜿蜒流下,發端自哪塊山石,哪片林木,哪處霧幽的山谷峰壁無法考證。葉子秋曾經陪著童玉鑫轉遍這山中能去的深溝淺壑,小溪的起源竟然像走迷宮,越看越迷茫,仿佛這山就是一顆大樹,這小溪就是這樹的根須,千頭萬緒,無從找起。 十年前的那個秋天,就是在水塘邊,葉子秋第一次拉著童玉鑫的手,兩個人一起許愿,相伴一生。十年后的今天,葉子秋卻像這風中的落葉,獨自飄零。 手機震動著,是劉曉云打過來的。按時吃飯、注意保暖、一天必須報一次平安……劉曉云絮絮叨叨,葉子秋諾諾。劉曉云笑著說:“別嫌我啰嗦,你是病人,也是我名義上的愛人。”掛斷電話,葉子秋豎起了夾克的領子,然后繼續往山里走。 “你說系上這紅絲巾,是不是神仙就保佑我們永遠相愛?”童玉鑫癡癡的問。山神廟前的紅絲巾就像深秋的楓葉,一路火紅,一路充滿了童話般的希望。“當然,一定會。”葉子秋笑容溫暖的答。系上,閉眼,許愿。童玉鑫嫌葉子秋的手勢不虔誠,好看的皺著眉,又與葉子秋重新許愿。 三年后的畢業季,葉子秋一個人回到了南方。童玉鑫留在了北方的海濱城市。愛情隨著南下的列車,讓兩個城市在他們的心中牽手,成為了彼此的眷念和留戀。葉子秋是在見客戶的路上暈倒的,上帝就像一個惡作劇的老人,一下子擊碎了葉子秋的夢,擊碎了一段千辛萬苦走了五年的愛情。 住進醫院,葉子秋想到的最大一個問題,是如何給童玉鑫說。生命如秋葉終將化塵,葉子秋并沒有感覺有多少傷感,唯一難以釋懷的是,怎么去給童玉鑫一個解釋,一個了斷,一個最輕的傷心。葉子的飄落,從來不會羈留樹的牽絆,飛身落入大地的身姿,是完美的謝幕。 劉曉云流著淚聽完葉子秋的愛情故事,然后給他打針,告訴他注意事項。一個人跑到護士站流眼淚。葉子秋的請求劉曉云還是答應了,然后加上童玉鑫的qq號,把兩個人編好的移情別戀故事告訴了童玉鑫。 童玉鑫南下的時候,葉子秋北上。在兩列對開的火車上,某個時刻,兩列火車遇見,飛馳背向而去。望著沿途許許多多相向而去的列車,葉子秋的心被拉扯的疼痛難耐。童玉鑫卻大睜著眼睛,兩天一夜就那樣一個姿勢坐著,下車的時候差點沒有摔倒。 葉子秋走了。在這個偌大的城市,童玉鑫忽然感覺南方的秋天也那樣的冷。她大滴的眼淚漫過臉龐,她走的時候,還是去見了劉曉云,劉曉云躲閃的眼神刺痛了她的心。坐上北去的列車,童玉鑫沒有再回頭,她的心很空,不知道回過頭去,會不會不舍得離開,繼續尋找葉子秋。 葉子秋站在懸崖上,看著輪船從遠空天際線上升上來,眼睛被霧打濕,海空漸漸模糊成一片。幾只葉子凌亂飛過,直落懸崖。不遠處的山路上,童玉鑫望著系滿樹枝的的紅絲巾,滿心蒼涼。 小溪流水終年,童玉鑫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山下走,葉子秋的背影畫了一個大大的弧,在海里激起了幾朵浪花,轉瞬被浪濤淹沒。 童玉鑫看電視新聞,一個成年男子跳海,警方初步判斷是因病厭世。南方的某個城市,張曉云在網上也看到了這條消息,她給童玉鑫發來qq留言,葉子秋走了。 知道真相后的童玉鑫一個人去看海,她坐在懸崖上,仿佛看到葉子秋對著她笑。愛情曾經來過,所有的愛情都沒有借口成為一個人的負累,葉子秋的定時郵件傳來。童玉鑫含著淚說:“來生,我一定不會讓你離開我,就算求上帝,也要放過我們。”說完,淚如雨下。 >>>更多美文:好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南屯戴森 v11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雲林Dyson v10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可能是什麼問題?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好評推薦台中Dyson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 dyson清洗過程中應該避免哪些常見錯誤?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團隊

arrow
arrow

    e67fn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